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总队长高文山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适应检察机关机构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和拓宽司法警察工作理念, 6月26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高文山总队长由市院王建军支队长等陪同深入我院视察调研。





  在副检察长李镇西的引导下,高总队长先后查看了我院案管服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办公室和司法警察装备室。随后,在座谈中,高总队长对我院的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检察机关机构改革后司法警察如何履职提出新要求:1、加强思想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检察事业主责主业;2、转变理念,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职能作用;3、以提高干警综合素质为基点,全员实训;4、积极开拓司法警察办公平台,打造一流警务基地。

撰稿人:刘志强
图片:张艳
审核人:李镇西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