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党员入社区 助推“双创”入民心活动
时间:2019-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来临之际,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包联共建单位新达街道办事处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益民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志愿者40余人,于6月25日下午开展“党员入社区,助推‘双创’入民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我院全体党员和社区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我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胡莺飞带领党员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老党员张秀阁家中,胡莺飞副检察长与老人一起聊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我院干警与社区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头行动。第一组带上手套、刷子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停车位进行重新粉刷,规范居民车辆有序停放,解决小区停车乱的问题。第二组沿街向群众发放“双创”宣传画报、画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讲解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重要性,提高“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同时,对沿街的居民商户发放“扫黑除恶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共发放50余份调查问卷,问卷调查以不记名方式展开,内容涵盖了对国家“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程度,以及“扫黑除恶”举报线索等相关方面内容。


  我院充分利用党员进社区、检察干警到一线的契机,广泛宣教,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提升群众双创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度。同时也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去。

  撰稿人:张艳

  图片:屈宇豪

  审核:李镇西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