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矢志不渝守初心 勇往直前担使命—我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我院干警的责任心、使命感,我院于2019年7月1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迎着清晨的曙光,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干警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胡莺飞同志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入党誓词,震感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诲。

  本次活动使我院干警深受鼓舞和激励,决心要担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撰稿人:刘旸
  图片:马达目
  审核人:胡莺飞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