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喜讯!刘旸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7月1日,乌达区委召开乌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树立榜样、弘扬正气,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大会对全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我院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旸,在此次表彰中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对刘旸同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高举党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供稿:政治部
  图片:马达目
  审核人:胡莺飞、李镇西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