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好的激发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信仰执着追求的使命感、责任感,我院邀请乌达区党校校长温新利来我院讲授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我院全体干警参加并聆听了这堂党课。

 

 


  温新利校长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深刻内涵,结合内蒙古实际、乌海实际,对守护好绿水青山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进行了阐释,要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落脚点,时刻用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思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专题党课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我院干警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马达目
  审核人:胡莺飞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