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新人季节|乌达区检察迎来三位新人,一起围观吧!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新人季,乌达检察迎来了三位小伙伴。他们来自不同的院校,不同的专业,有着不同的工作、生活经历,因为一个共同的检察官梦想来到乌达区人民检察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张静,内蒙古乌海人,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2023年7月6日,我有幸加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法律是我的热爱,从事检察工作是我的梦想,更是我坚定无悔的选择。如今身处梦想的起点,入职后的每一天,领导同事的悉心指导、亲切交往、工作内容的专业性,都让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充实与幸福。叩问初心,我再次确信,我会始终忠于法律,忠于人民,忠诚履职,能动履职,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涵养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协助高质效办好每一案件,同时系好廉洁从检“第一粒扣子”,为人民检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梁瑞奇,内蒙古包头人,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

从报考到入职,一路走来,我感受到的是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对我们的重视和这个大家庭充满人文关怀,无论是入职后领导和前辈们带我们了解办公区,给我们发放的崭新被褥,消暑用品,亦或是我看到、听到、感受到单位领导同事对我们的亲切关心和照顾,都让我觉得乌达区人民检察院是一个温暖、热情、友善的大家庭。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如今我已入职了两周,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下,我对检察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检察人员的纪律标准,加强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前辈们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令我敬佩。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强思想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和实干能力,永葆干事的冲劲,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会虚心求教,多向各位领导和前辈学习,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书呈,内蒙古呼和浩特人,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时值七月三伏日,大暑已至盛夏天。入职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半月有余,如细涓之流汇入深邃辽阔的检察蓝,心中油然生出一种自豪和感激。自豪的是,可以从事这样一份振奋人心的工作;感激的是,前辈和同事的努力探索和不断贡献,亲切关怀和悉心培养,让我们这股新生力量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断进步。亦让我深知,只有慎始慎终、砥砺前行,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待。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领导同事都有着比我更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更精湛的业务水平,我会抓住机会,认真求教,精进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让自己尽快适应本职工作。我也会把新岗位的学习当成锤炼,把适应期的磨合当成自我更新的阵痛,凝聚起开启新征程的勇毅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的人生之路很长,前进途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如果说邂逅乌达检察,是一次无心插柳的巧合机缘,爱上乌达检察,是一场美丽而明媚的双向奔赴,那么扎根乌达检察,便是我不负青春韶华,谱写人生之路的新起点。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