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时间:2019-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目标任务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通过以考代训的方式,促进我院干警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和任务,查找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不足,使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以黑恶不除战斗不息的姿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撰稿人:张玮
  图片:屈宇豪
  审核:李镇西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