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检察在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乌海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近日,乌达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华和干警及乌达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书记潘辉一同对乌达两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上门问卷调查,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齐发力。

 

 


  我院干警先后走访两家民营企业,开展了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上,向各企业发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法律手册》、作风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并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乌达区人民检察院谢华副检察长叮嘱企业管理人员认真开展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指出检察机关在优化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企业代表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发展困难,双方相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从被动向主动服务转型,针对企业关心、关切的法律问题,认真协调、从快解决,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检察服务,提升检察服务素能,提高执法司法质效,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关键部分和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同推动更高水平平安乌达建设,守护百姓美好生活。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