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24日下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委会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撰写了对照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武国霄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根据自身在民族工作、推行国家统编教材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武国霄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加深了党员对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相关精神和国家推行统编教材工作的认识,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