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门纳谏搞整顿广开言路听诤言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3月26日下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谢华主持,邀请部分当事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认真听取了当事人的申诉理由及诉求,通过细心梳理问题,找到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积极化解矛盾问题,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律程序依法申诉,保障当事人方合法利益,维护社会稳定。随后向当事人详细介绍了我院正在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情况,围绕“开门纳谏  搞好教育整顿”主题,认真听取了当事人对我院检察工作提出的建议意见。谢华副检察长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整改,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近一个小时座谈中,当事人有感而发“每当有困惑我都来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法律咨询,接访人员热情接待,每一次的解释答复都让我特别满意。我能感受到检察院为民办实事,站在信访人角度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温度和力度。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既是对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更是促进我院创优发展、全面进步的一个有利契机,全体检察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教育整顿,接受政治洗礼,要持续坚持“开门整顿”,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根本标准,深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