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下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刘光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在学史明理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把握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安排。
  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推进党史学习。
  在宣传引导上见亮点,充分用好新媒体平台,及时总结成效做法,提炼典型经验,通过宣传引导,提升全院干警学好党史的热情。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刘光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讨论,干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催人奋进的党史教育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干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要倍加珍惜、继续坚持民族团结光荣传统和“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会议,干警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