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效和工作成效,我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3月30日下午,我院第三检察部牵头组织与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的干警们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12309手册,公益诉讼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对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释法说理,引导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的力量维护相关的切身利益。

  此次活动不仅使人民群众对检察院的职能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开展检察队伍教育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下一步,我院将始终立足检察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把“送法进社区”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零距离检察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