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诉讼 “回头看” 乌达检察守护美好生活显成效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蓝天、碧水、净土是人民安居乐业“好日子”的重要保障,也需要司法保护来护航。4月1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开展公益诉讼“回头看”工作,共走访河滩、小区等地十余处,重点检查回复整改后,整改成效是否有效巩固及反弹回潮问题。
  
  我院公益诉讼干警对乌兰淖尔镇兰亭广场北侧500米黄河岸边违章搭建废弃棚屋和三道坎110国道中国石油第九加油站西侧建筑及生活垃圾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经现场查看,黄河岸边河滩原貌恢复良好,未再出现河滩违法乱建乱堆现象,河道沿岸环境得到了保护;三道坎110国道周边垃圾已全面清理,未出现随意倾倒垃圾现象。
  
  走访辖区内多个居民小区消防通道,车辆停放有序,未出现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情况,保证了消防通道畅通,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践行为民宗旨,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实做细各项为民实事。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