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模精神——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会议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区文明办通知要求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安排,4月1日,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会议。
 
  会上,我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徐婷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带领全院干警一起登上“红船”去追忆一大代表们的人生轨迹,感悟理想信念的真谛。
  徐婷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四点启示”:启示之一:坚定的政治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只有把强化政治信念作为永恒课题,才能确保人生航向不偏移;启示之二:先进的理论旗帜是共产党人的指路明灯,只有把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作为根本课题,才能确保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启示之三:崇高的革命气节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只有把坚守革命气节作为重大课题,才能确保政治上不发生任何问题;启示之四:为了肩负的使命不懈奋斗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只有把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作为终生课题,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随后,全体干警肃立默哀,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会议,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精神,接受思想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热爱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英雄的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面貌,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十四五”开局、建党百年之际交出更完美的检察答卷。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