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英模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14日下午3点30分,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与乌达区委政法委共同组织开展观影活动。观看了英模教育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为主线,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手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与一家三代“国安人”五个感人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政法英雄形象,生动展现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描述了政法英雄为国家和人民利益,不怕牺牲、不畏险阻,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格,塑造了政法干警不畏艰辛、敢于牺牲的英雄本色。
  
  观影结束后,我院干警与政法委的同志们一起分享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让每一个人,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启发。今后要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坚守公平正义、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将英模精神铭刻心中,在实际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