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张复驰检察官一行来我院指导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一级高级检察官张复驰一行3人,在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牛蕊华的陪同下,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督导,听取我院党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与4名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详细汇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及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张复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通过实地察看、与群众交流以及听取汇报,感到我院党组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十分重视,有较高的政治站位,从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到查纠整改环节,能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也有创新的自选动作,工作开展扎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最后,张复驰一行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教育整顿;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并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深查纠整改;三是要充分履行职能、加强检察监督,以无畏的责任担当清除害群之马;四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敢于动真碰硬,以强大的决心意志整治顽障痼疾;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以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整改实效;六是要坚持一体谋划、搞好工作摆布,以科学的统筹确保工作协调推进。
  任勇检察长表示,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采纳吸收指导督导意见及建议,紧扣“三大环节”阶段性目标要求,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树立检察队伍新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机遇,确保高标准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