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共乌海市乌达区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以检察文化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打造党团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营造学先进、树典型氛围,增强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行“学党史、讲廉洁”政治学习模式,强化干警思想建设,坚定干警理想信念,引领干警感党恩、跟党走,培养了一支能“打硬仗”的检察干警队伍。将党建教育宣传与检察业务交流深度融通,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干警带头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形成了“党务+检察”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在乌兰淖尔镇党群活动中心开辟 “党建+公益诉讼”宣传阵地,探索党建与公益诉讼检察双融双促的新途径、新模式,将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获此殊荣,是对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党员干部和全院干警的鼓舞和鞭策。弘毅聚合力,奋进新征程。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谋划开展好党建工作,以“五化协同”激发党建工作新动力,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