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1017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落后指标逐一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第三检察部就案卡填写不规范、文书制作不及时等问题进行通报。各分管院领导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锚定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冲刺攻坚。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判、及时查漏补缺,逐项列举问题清单,进行菜单式攻坚销号。要围绕各项检察业务核心考评指标,学懂悟深悟透新指标体系内涵,精准施策、重点突破,推动检察业务数据指标持续提升。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提高案件办理质效。全院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业绩考核评价指标 “指挥棒”作用,切实增强抓实抓好检察业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分管副检察长、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好案件质量监管,抓紧整改案卡错漏迟填的问题,加强数据监管,确保业务数据真实准确。三要强化理论引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统筹兼顾,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与“百日攻坚”行动有机结合,着力破解制约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