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收心归位聚思想,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收心归位聚思想,凝心聚力再出发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学习会暨节后收心会

2024年2月19日上午9:00,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学习会暨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检察人员提振精气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好各项检察工作,确保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光辉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乌海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序幕,全体检察人员要增强“时不我待意识,尽快收心归岗,各就各位,迅速调整进入到工作状态,把节前形成的好氛围、好态势延续下去、保持下去、巩固下去,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做到用责任收心、用任务收心、用目标收心。班子成员和环节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提升,认真思考和谋划工作,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牵头组织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院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各级检察长会议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安排全年工作,列清单、定任务、明措施,形成具体可行、可操作性强、有目标预期的工作计划。全体检察人员用端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继续奋发进取,努力实现新一年良好开局!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