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营造健康工作氛围
时间:2019-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及《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积极响应乌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号召,提高全体干警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我院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自2019年5月开始,每天抽出20分钟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成为了我院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午10:00,干警们齐聚在一楼大厅,随着具有节奏感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声响起,伸臂踢腿,弯腰曲膝,认真舒展身体。开展工间操活动旨在引导全院干警建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检察机关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即是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操的一种形式,又起到了调整工作节奏,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彰显团队精神的效果,使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蓬勃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撰稿人:张艳

图片:屈宇豪

审核人:李镇西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