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
时间:2019-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关于摸排收集线索的通知,摸排十八大以来关于罪犯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线索。我院第三检察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乌达区八个司法所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摸排。

  通过查阅司法所十八大以来关于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10余本卷宗档案资料,均没有发现违法问题线索。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和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检察监督工作,着力提升监督力度和效果。积极拓宽发现刑罚变更执行违法线索的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完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检察工作的同步监督机制,依法严格规范监督行为,维护刑罚执行的统一,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刑罚变更执行案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依法查办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背后的职务犯罪,切实加强对司法权的监督制约,保障罪犯在刑罚执行中的平等权益,防止司法腐败。
  撰稿人:王洋阳
  图片:王洋阳
  审核人:陈章康
 编辑:张玮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