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为谁执法、为谁服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为谁执法、为谁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强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纪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为谁执法、为谁服务”,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就是把“人民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的重要标准,深入到群众中,倾听到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做“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使检察权在人民群众的监督支持下充分有效地行使。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注重促进诉源治理,坚持“过得硬”、“求极致”理念,围绕检察机关的“质量建设年”,深化依法能动履职,把政治忠诚、担当尽责体现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