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知识产权检察开放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要求,4月24日,我院第三检察部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并召开座谈,副检察长武国霄主持座谈会,区市场监管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及各功能用房,零距离、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介绍了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纷纷为检察机关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点赞,一致认为,区检察院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积极作为,同时就加强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增加检察开放日、送法走访进企业频次,加强典型案例梳理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武国霄副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对加强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推进国家创新新战略层面的高度认识和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二是加大保护的联动性,内设各部门要联动推进知识产权案件的线索移送、信息共享工作。三是形成日常的协同性,与区市场监管局、工商联等区级部门持续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合力。四是增强服务的精准性,针对不同的企业,主动提供精准化服务举措。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