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反诈宣传总动员 筑牢全民“防诈墙”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市检察院打击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践行普法责任,守护群众“钱袋子”。

根据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多样化以及受害群体范围广等情况,2023717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下社区、上街头、去公园、进校园,将“不听、不信、不转账”传递到群众心里,通过大屏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每到一处就不断地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手段和犯罪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方电信诈骗知识。自活动开展以来,我院两块大屏幕共播放反诈视频21个,累计播放百余次,制作并张贴横幅1条播发放宣传手册100册,张贴海报12张,发布关于反诈的宣传信息20余篇。

捂紧口袋多留神,资金安全有保障。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落实反诈工作责任,加强反诈宣传和整治力度,持续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与群众同行,服务群众,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