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我市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闯出新路,7月24日上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交纳党费。在完成规定程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光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乌海市委关于坚定不移、一抓到底推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见行见效的决定》,观看了一六五团民族团结一家亲微电影《我的爸爸》。会后,党员同志们深入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党恩、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坚持实干导向,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立足检察工作,真诚服务人民群众。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