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春季话养生 情暖半边天
时间:2024-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季话养生 情暖半边天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康养生讲座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全院女性检察人员自我保健意识,普及中医药“治未病”理念和养生保健知识,3月8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全院女性检察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乌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医医师郑欣钰进行授课。郑欣钰医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中医妇女保健相关知识,呼吁女性朋友建立对妇科疾病预防在先的理念,通过定期进行“两癌”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实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科学养生目标。

讲座结束后,郑欣钰医师对女检察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大家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全面,方法实用具体,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注重自身保健,增强体魄,当好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

下一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将围绕检察人员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从优待检举措,开展更多深受检察人员喜爱的健康类科普讲座,推动健康教育活动常态化,切实提高检察人员生理、心理健康水平。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