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公益诉讼】用检察力量守护食药安全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食药安全“防火墙”,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乌海市人民检察院、乌达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共同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乌达区维邦市场内的十几家食品经营商铺进行了重点检查,查看环境卫生条件、进货查验、食品储存情况、预包装及散包装食品的标签标识是否齐全,有无过期食品、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


抽查辖区内几家大型药店,查询是否有过期药品回收箱和台账,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限内,工商营业执照与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称、法人、经营地址是否一致,采购票据、记录台账和药品储存是否严格。


通过此次监督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合法经营意识及安全意识,今后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坚持内外联动,把好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的每一道关。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