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检法凝聚合力就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工作召开对接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规范高效开展,进一步加强检法两院的交流协作,提升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质效,形成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2月24日上午,我院与乌达区人民法院召开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工作对接会,探索建立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

会上,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朱玉枝对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基础框架及意义做出介绍。双方针对财产刑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协作配合形式与协作机制内容构建进行交流探讨。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武国霄对乌达区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及建立关于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提出要求。

乌达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塔斯少布介绍了执行局人员和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涉案款物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乌达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浩对开展财产刑执行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会积极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解决执行难和涉财产刑案件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看法,交流了经验。

此次对接会,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加强与区人民法院协调配合,为后续双方沟通交流、相互提升、形成完备的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体系打下良好基础。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