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心桥未检】新春传递温暖 关爱困境儿童
时间:2023-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的保障工作,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心桥未检工作室开展了“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心关爱服务活动,我院干警走访慰问了涉案的困境未成年人,为其送去了书卡和慰问品,带来了新春祝福与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检察官详细询问涉案困境未成年人近期的生活、学习、身体和心理健康等各方面的情况,向其讲解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自我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其努力学习,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同时,检察官还向未成年人的家长宣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努力克服家庭困难,履行好自己的监护教育职责。

“要让每一个孩子的笑容在春天绽放。” 今后,心桥未检工作室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