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公益诉讼】齐抓共管 推动春季河湖保护行动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河湖生态环境治理,近日,我院与乌达区农牧水务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分局、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办事处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河湖管理保护“春季”行动。

此次巡河行动对乌达区境内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现象以及入河排污口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河道垃圾未及时清理、禁牧区放牧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我院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和督促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员及时解决河湖管理保护中出现的问题。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协作配合,持续开展河湖日常巡查保护,充分发挥好检察监督职能,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