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专题培训有干货!
时间:2023-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乌达区人民检察院立足企业需求,连续开展了2次面向民营企业的专题培训课,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4月24日,乌达检察院深入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为20余位企业工作人员带来一堂知识产权法律课堂。检察工作人员以“企业经营中的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为专题,从当下引起热议的话题开始,结合各类知识产权典型案件进行剖析,内容深入浅出,阐述了企业经营活动中常见的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的风险点,并提出应对纠纷的解决途径。


座谈会环节,检察工作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管辖试点工作的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检察职能,听取了企业方面的意见,并现场发放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册。


4月25日,在乌达区工商联的邀请下,为辖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授课中,检察工作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发展,系统讲解了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的概念和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企业在经营中可能遇到的侵权风险,引导企业运用法律武器和技术手段防范知识产权风险,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是对参会企业针对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的一次“集体充电”,有助于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