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检心向党 阅享书香】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心向党,阅享书香。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多读书,读好书,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4月24日上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昌达佳苑社区益民小区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拉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守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宣部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论述,希望我院党员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聚焦检察人员精神文化需求,倡导全体党员在书中学知识,在学中悟思想,在行中办实事,在创中开新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扬能动检察履职的智慧和能力。会后,我院全体党员在社区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下一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坚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推进文化育检、文化强检,以读带悟、以悟促进,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综合形象和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