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题教育|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10月24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由五项议程组成。在党支部书记谢华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光辉领诵党章党规,强调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集中学习议程中,宣传委员张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乌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纪律委员于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在发展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等工作中发现典型问题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关于对全区党员教育管理督查情况的通报》、《党旗党徽规范使用制作3个方面8条规范性要求》。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统一思想认识、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干劲斗志,激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