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三)
时间:2023-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

21.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2.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3.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4.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25.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26.三严三实: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27.“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推进。

28.四个全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29.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30.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法律法规
  友情链接
 

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东街
联系电话0473-3013625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402000002号